他是鱷魚先生-史帝夫厄文



他魟魚次傷身亡的消息 我想應該所有人都知道了吧

他是我喜歡的節目主持人 也是我敬佩的人物 更是我崇拜的英雄

是他 讓我重新燃起對 動物的熱愛 以及 許多相關動物保育的問題



如果不是 因為 喜歡上他主持的節目

我不會愛上 動物星球頻道

更不會領略到 大自然生物的奧秘



前幾天 看到鱷魚先生不幸的消息的時候

竟然 不自覺的紅了眼框

但我想 身為一個如此熱愛動物的人來說

也許這樣的結局 是好的吧



我只能透過我這個小小的blog來表達 我對他的敬意

誰都不知道 甚至我也沒料到

他對我影響這麼深

深到 我甚至會想到保育動物的機構工作......



我會永遠記得他



動物星球頻道 將於9/10 0點開始 播放

史帝夫厄文的紀念特輯



想知道更多關於史帝夫厄文 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