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試一個 直得紀念的好日子

姑娘我....

終於 可以跟拔智齒的日子 說BYE BYE了




昨天下午 去醫院 拔了最後一顆-------左上方的智齒

想當初 本來要跟左下方的智齒一起拔的

但是 醫生說 什麼 齒位太高 有沒有全部長出來 很難拔

害我今天 很緊張

不知道 會拔多久



跟護士報到的時候

護士說 會幫我排一個很厲害的吳醫師

還說 連吳醫師都還嫌拔不好的話 也沒有人可以比他更好了 之類的話

哈哈



輪到醫師叫我的時候

的確還是有點緊張

不過心理一直想著 護士說 他是最厲害的醫師

不用害怕

儘管如此 手裡還是 緊抓著媽咪給的護身符 (我三次拔牙 都有帶著呢)



醫師看起來一派輕鬆

連助手 都不需要幹麻 醫師一個人就搞定了



拔牙速度之快

大概不到5分鐘吧

打麻醉的時間 還比較久

總之 載我還沒準備好的時候

醫師就說 拔好了

把紗布咬緊......



整個就是個大驚喜啊

拔很快 又不痛

而且沒有綘線 意思就是我不用再回醫院拆線了

真好

回家 臉沒有什麼腫 也不痛

感覺就是可以直接正常吃東西了



果然 護士說的沒錯

這個吳醫師真是厲害

上次那個醫師 還說有多難拔呢...渠ˊ



我的拔牙 就在這裡宣告happy ending



到時候去矯正的時候

希望不要再拔牙齒了

不然老了以後 也沒剩幾顆牙好掉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