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 請教我 拔智齒顧問.........



今天 是我第二次拔智齒

第二次 進入醫院牙科部 已接近手術的方式 拔我的智齒

距離 上一次拔智齒

約 間隔了 一年ˇ多



為什麼 拖這麼久???

不是要趕快拔完才能趕快矯正牙齒嗎???

我也很想問我自己

為什麼拖那麼久???



事實上

我也很想快點結束 拔牙的夢魘

但是 我一想到

打麻醉針的痛 拔牙的痛 麻醉退掉的痛

我就無法 狠下心 去拔牙

就這樣一直拖 一直拖

拖到現在



今天下午3點 

我跟媽咪(很害怕 又很緊張 硬要媽咪培) 準時出現在醫院牙科部

跟護士報到以後 我們就坐在外面等

那裏 石再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牙科部 的規模很大

裡面還細分了很多部門

比如說 家庭牙醫 什麼顎什麼外科之類的

然後 有一整排的 診療室

一整排的 "手術間"

我想 我等下進去的就是這個吧

我不安的坐在椅子上

一股衝動 想要落跑

但式想到 我的牙齒 亂七八糟 還不快點去矯正

難道要這樣 醜一輩子嗎

想到這裡

我只好又乖乖坐著



好不容易 輪到我了



我的拔牙醫生 跟旁邊的助手

算是不錯的人

醫生 先跟我簡單說說 這次拔牙的狀況

要使用的方式 還有預估時間

然後讓我發問

其實 因為以前拔過一次

所以 過程差不多都很了解了

唯一介意的就是

很痛!!!!!!

(我個人認為 上次的麻醉似乎沒效)

醫生笑著說 如果痛 在跟他說

他再幫我加麻醉



然後 就開始了

果然 打麻醉就很痛了

一針打完 再打一針

雖然很怕痛 但是如果不打 等下更痛

所以 我緊握拳頭 忍耐著



接著 醫生用刑具在我別的牙齒 磨著

我心裡想說 不是要拔牙嗎 在幹麻呢

而且還頗痛的

不知道 市發生了什麼事

而且又無法發問



搞了半天

醫生才說 要開始拔嚕

說完沒多久

熟西的聲音 載我耳邊響起

就是那隻 切割器

我知道 牠會把我的智齒切開 然後拿出來

我就聽著他的聲音 格~格~格~

心理計算著 應該還要多久



不知道是時間 過的快 還是 我已經昏頭了

醫生突然說 拔好嚕

現在幫你逢起來

原本要順便拔上面的牙齒

但是 發現沒有x光片上看得容易

建議你下次在拔!!



我聽了 只能悶哼一聲

天啊 我以為 今天就可以一勞永逸

沒想到~~~~~

(((((((((啊))))))))))





拔完後

護士很貼心的 馬上就可給我一個可以冰敷的東西

我就跟媽咪坐在外面等拿領藥單

恰好 碰到以前的鄰居 小弟 (說是小弟 也不小了吧)

他應該是上個禮拜來拔的吧

今天來拆線

雖然拔完很痛 都快標淚了

但是 不敢表現出來

不然豈不是 被看扁了

我努力把痛往肚子裡吞 並努力擠出一抹微笑

讓自己看似輕鬆



這次拔牙 過程中

真的沒有上次那麼難受

但是 我覺得麻要退很久

跟上次一樣打兩針 不過要退的比較久

4點拔完 我覺得8點多 才退吧

整個臉都很麻

在退的過程中 就開始痛了

真的

我現在才知道 麻藥退了可以那麼痛

上一次 根本沒什麼痛感

整個都很輕鬆

這次 退了很痛

嘴巴都快張不開了 >"<

很糟糕



後來 聽醫生講才知道

在拔之前 醫生在嘴拔裡磨來磨去的

原來是 在磨骨頭

因為 我智齒長太深了

不磨 很難拔起來

難怪 我隱約從我嘴巴裡看到縫線 跟上次的不一樣

可能其他地方都有逢吧

可能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所以麻藥退了以後 比較痛

因為 傷口不只一處

整個痛點都分散了 感覺整個左臉都在痛.............



god bless me

明天不要在痛了

臉腫成根豬頭一樣 我不怕 (反正本來就很圓很腫)

但是 我~怕~痛~



恩~回家後 仔細研究了今天拔出來的牙齒

發現

比上次的小耶

好奇怪唷

既然是智齒 不管掌在上面下面左邊右邊

不就應該是一樣大的嗎

可是 湊起來 又是完整的一顆牙

醫生應該是沒有漏拔吧

真的很奇怪耶



最後

我希望

未來的科技

可以改變人類的基因

都不會再長出智齒

我知道 有些人 天生就沒有 

像tina就一顆都沒有 我只長三顆

但是很多 認識的人 都是長四顆的 很可怕

因為 長出來 留起來的人不多

大部分都是去拔掉

太痛苦了



柯學家

改造人類的基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