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型播放清單



是我最滿意 itune的功能

可以 定不同的規則 選擇曲子 很酷~



這張圖 是我的新增音樂播放清單



可以 定義 新歌曲的加入時間 播放次數等等  

畢竟 新的歌 短時間聽太多次 也會膩 >"<







這是 喜愛歌曲播放清單

因為 美首歌都有 打星星

所以可以設定 4顆星 到5顆星 為喜愛歌曲

然後設定播放次數

才不會重複聽到太多次



我的itune才剛開始用 所以裡面 大部分 才聽1次吧 哈哈





對了

我的HaRmy 過了幾天 已經變成咖啡色了

離我的目標 恩恩

大概還是有一個月吧

期待~~







圖片是在 別人的島拍的

花火 第上的小花 帽子 式HaRmy的技能

島 是剛好經過沒人在 所以偷用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