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了

好久沒po文了




久到 我猛然一驚 發現

我的無名今天到期了



早上一大早起床

坐什麼呢?

瘋狂上傳照片



以前積了很多

還有上個禮拜 剛從桂林回來

熱呼呼的新照片



都想一股腦ㄦ 感時間上船





但是 我輸了



從爺爺家回來後

就發現 我的會員已經不見了 不~見~了~



兒 無名金卡 就很貴

去年因為在促銷

一年財365吧 金卡唷



剛剛去看 一年金卡 就要1000大元了



可能沒辦法.......



我會先努力把照片全部都整理完

然後 申請 一個月的

趁時間內 全部傳上去









***對了 真的很久沒上來哩***

***我的 PoPCoRN又死掉了***

***第二代寵物 就在我不是很認真的照顧他的情況下 又掰掰了 唉***

***我的水滴 黑點ㄦ 也沒有新文章讓她長大***

***這幾天 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