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電腦中毒蟲冠 以前存的我的最愛 來不及備份 通通不見



有時候

臨時用別人的電腦 別人的我的最愛 沒有自己常去的網頁



這個 WINDOWS LIVE FAVORITES 完全解決問題








她將我的最愛 背份到網路上

只要定期去匯入更新 (如果有再新增我的最愛的話)

只要登入msn網頁 就可以看到我的最愛了

(msn網頁帳號 不需另外申請 用msn帳號就可以了唷)



1.





先進入到MSN網頁 然後選擇紅色框框的位置



2.

進入後 登入帳號

牠會要求灌一個LIVE FAVORITES的小軟體

差不多三秒鐘就安裝好了



接著選擇從internet explore 匯入 (一般ie使用者)



然後就完成



3.



以後要更新我的最愛 試從上圖紅色框框匯入 



當然 也可以做 匯出 設定 等管理

她可以選擇在 msn space 分享

讓更多人 使用自己的我的最愛







圖片是我自己的 我的最愛

我覺得

用這個很方便

因為 

我常常使用不同的電腦 

很多網頁 就不需要再重新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