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再度更新



上個月 還是測試版

這個月 正式版就已經出了唷



還有 yahoo即時通的8.0版本 也同時更新了

聽說 這個版本 可以本msn的人 加到裡面一起用

感覺很方便的樣子

不過

我已經很久沒用即時通了

所以沒有嘗試 (雖然很心動....)

有用即時通的 快點試一下吧



附上的連結 是庫索斯達康的

除了下載連結 裡面還有一些網友的討論

可以看看 評估 後再做下載



即時通各版本主程式收集區

http://blog.kusos.com/blog/kusos/post/1/33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 (MSN 8.0) 即時通各版本主程式收集區

http://blog.kusos.com/blog/kusos/post/1/32

















今天 我裝了msn8.0

會裝8.0 簡單來說有兩個原因



第一 我的7.5爛到不行 不斷重複的當掉 關閉重開

         我都快風了

         雖然8.0 也是很不穩 不過我寧可用新的 過過癮



第二 我 很愛試用 新產品





這次的8.0 安裝好 馬上就可以發現跟7.5有很大的不同

就是介面不一樣了

還有 名稱也換了

現在叫windows live messenger



我發現

如果連續發言的話

文字都會打在一起

不像之前的 

每次都會出現自己的暱稱



紅框框 框住的地方 就是不一樣的地方



他提供的功能有

快遞動畫和表情符號  >> 這個本來就有了

即時文字、影像和聲音對話 >> 這個也是

使用共享資料夾簡單共享所有資料 >> 這是新的

撥打免費的 PC-to-PC Call 給其他 Messenger 使用者 >> 這應該也是新的



共享資料夾 是我覺得應該最好用的功能

 


共享資料夾是可以與連絡人共享個人相片、文件和檔案的新方式

建立共享資料夾後 將檔案拖曳至連絡人名字上

雙方電腦上都會建立相同的檔案

並可從 Messenger 或是桌面存取。


只需要拖曳檔案至共享的資料夾內 就可以進行傳輸分享

甚至比msn的傳送檔案還方便 

希望不會限定每個檔案傳輸的大小



有興趣下載8.0試用的人 按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