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 捍衛我的言論自由 我一定要po這篇



話說 這學期上了一門很機車的通識課

很機車的原因不是不好過

而是因為

1. 老師 上課褲褲掃 長達一個學期 都沒好

2. 上課常常大遲到 總是以20分鐘為一個遲到單位

3. 上課講話 常結巴 大結巴 結結巴巴話都說不清楚

4. 同學的名字可以叫錯 然後再不到0.1秒的時間內自己糾正

    如此反覆點了一個學期的名 一個學期都記不起來該怎麼念

    我看 動物園的猩猩都記起來了吧

5. 最重要一點 牠不會教



有一次上課前 我們坐著電梯 準備前往教室

大概是母親節的那個禮拜吧

我 跟 冰箱 小搖 就針對著

上這門課 很無聊 真不想去的話題討論著

我們雖然講說 乾脆第二節蹺好了

但事實上 我門也沒走 (整學期沒蹺過一堂課耶...我門)

後來又說 不然 利用時間就寫個母親節卡片好了 反正也是無聊

我門討論了很多

但是也沒指名道姓說 這是哪一門課 或 這門課的老師是誰等等



問題就出在

剛好 這個老師 也搭上這班電梯

她也就不巧的聽到我門的談話

然後 很自動的對號入座 

認為我門在批評他



牠很心機的 記下小搖跟冰箱的長相 (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我...)

一進到教室就開始點名

點完名 還不忘在她們旁邊畫個X



牠在冰箱 小姚 名字旁邊畫X的事情 很快就被我門發現了

星期四上課的時候 

牠們就跑去問老師 (因為我在睡覺 所以是她們後來轉述的)

老師一開始 還想裝蒜 不太願意說

過一下子 

才說..."其實我也已經忘記了"  

"就是啊...." 離上一句不到0.5間內 說起那次的電梯事件

久到我門都要忘記了 他連對話都記的清清楚楚

還自己說他也忘記了!!!

(甘口無
這款人~)



事情的結束就是 

冰箱被稱之為 "八面菜" (八面玲瓏) 實在是當之無愧

很快的 班出 是"解放台灣"系列影片不好看 不是老師的問題

然後還能道個歉

唉 這個我就做不到了 

明明是他自己的問題 為什麼要我們道歉呢



我聽到她們說這件事情的時候 相當傻眼

老師教學不好 學生不喜歡

如果老師自己也不知道 就算了

老師都聽到別人這麼說了 不但不改進 反而記上學生一筆

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呢



我門市後討論的時候

發現 其實 當時 我跟小姚 都有發現老師在電梯裡

但是 我門還是照說不誤

我覺得 這是我的言論自由

我愛怎麼說 就怎麼說

何況 我沒有指名道姓的講出來 

他憑什麼 一口咬定 是在說他呢

還在別人名字旁邊畫X 想扣分......

根本就是白色恐怖



我很老實的說

我不是不喜歡這堂課 (真的沒有在拉攏老師唷)

他開的這門課

扣掉 牠遲到 上課咳嗽燒聲(聽的我門很難過)

解說時結巴 解說的亂七八糟沒有調理 聽不懂得這些部份

我是很喜歡的

意思 就是 他播相關影片的時候 我很喜歡

他請人 來演講的時候 我很喜歡

給他忠實的建議

以後上課 就請人來演講 或試播相關影片就好

因為 他講話大家都聽不懂



最後 我星期四那天在氣憤之餘

幫她下了八個字的注解

就是

 心 機 有 餘 ‧ 教 學 不 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