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捉摸不定

以前 都聽人家說

只要長到某一個程度 (可能超過假性近視 還是什麼的) 

近視度數就固定了

就算度數沒固定下來

基本上 只會增加 不會減少



意思說 如果近視了 沒有在可以挽救的時候就回來

一輩子 就只能當四眼田雞

如果沒有透過近視手術等外力介入

就只能當個大近視



不過呢

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發生了

話說

前幾天 我去看眼科 順便檢查視力

沒想到

我的近視度數 居然減少了!!!!



真的很奇妙耶



原本 左右眼各 475 525

現在 兩邊剩425左右 (嘿嘿 太好了!!)

不過 右眼好像多了100度左右的閃光



我還在研究 究竟是為什麼讓我的度數變輕了

我天天長時間打電腦 

不然就是看電視

偶爾時間很晚 有點累的時候 還躺在床上唸書



嗯 或者是說 有一種效果 叫做 負負得正

類似以毒攻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