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五

因為要教 軍官班的關係

所以留到6點才能回家 



6點這個時段 是很塞車的

道路塞 高速公路塞 哪裡都塞

從中壢開到士林 塞車情況 大約要一個多小時

再從士林轉公車到我家 以塞車情況來看 也差不多要30-40分鐘

相當可怕

於是 我聽從了阿桑的建議

我搭了 火車 到台北車站

然後跟tina約去新光三越吃晚餐 順便逛一逛



重點是 

我們逛到一家應該算是賣保養用品的店 APIVITA

我馬上被門口的面膜吸引住了

有很多 不同的味道 功效

雖然tina說 我去年 也是這個時間 買過一次了

但是我居然一點印象也沒有

於是

我又慫恿tina跟我一起合買 面膜

她們的面膜 雖然不是非常貴的那種 但也不便宜

一份200元 分成兩袋

一帶大約可以用2-3次吧

我們挑了很久 

選了 深層潔淨去角質的 







還有 橘子口味 新生活力面膜



一回家 洗完澡

我就迫不及待的用了深層潔淨去角質

但是 敷完 沒有太大的感覺



隔天 也就是 星期六

我就敷 橘子口味的面膜

味道非常好聞

而且一敷完 就感覺臉很亮 很透

但是 很多面膜一敷完都會有這種效果

不過 大部分睡完覺隔天 就看不出來了

但是 就在我隔天醒來後 (星期天嚕~)

發現 看起來還是很亮很透 真是開心!!!

開心到 要出門 我只擦了透明的隔離霜 連腮紅都忘了擦



我覺得這個面膜真是好用

今天要再來用一次

如果效果還是很好

我就要趕快把 現在的面膜趕快用玩

然後去買這家的面膜

現再有買六送ㄧ的活動 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