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學 國中 高中

都做了很多 專題或科展

還記得 高中做科展的時候 真是開心

一群人還到朋友家熬夜做實驗 做海報

最後居然還得名  真是開心死了!!

但沒有一次像這樣 稿的亂七八糟



亂七八糟指的還不是 在做的過程

光是組員的動盪

就搞的心力憔悴

什麼 限制人數啦 一定要幾個幾個人之類的

很奇怪

獨自作專題 有獨自作專題的分量

3個人 有3個人的亮 6個人有6個人能完成的東西

幹麻一定要限制人數



我覺得 專題這種東西

試一個比較長遠的大報告

所以 就應該跟合得來 有共同理念的人一起製作

而不是硬被湊近來的人



跟何不來的組員 一起做專題 做的大家都不開心 系上能撈到什麼好處?



錢一陣子 組元大致底定



就再前一個禮拜

好像又有人要加入 又是無法融入別組或是別組不要的人

幹麻都丟到我們這裡來

今天  又有同學說要跟他的組拆了

不過 秉持著 專題就是要跟合得來的人一起做

雖然 要讓專題老師同意他們加入 試一件很麻煩的過程

但是我還是會去試

我要的是 有心的好組員 而不是別組不要的人





說到 專題的指導老師

又有一個更奇怪的規定了

限制 每個老師只能帶3個專題



但是每個老師專長的領域都不同

我要做的是多媒體資訊 我總不能給專長是古典文學的老師帶吧

啊 不說了



指導老師 總算是給一個號稱專長是多媒體的老師代......哼哼

細節 哪天心情好再說

現在再寫  就要腦充血了









關於組員的問題 很棘手

爭取好組員的路  搞不好很崎嶇

但是 我會不屈不撓的跟老師 耗下去

反正我是有閒時間的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