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 走了 人生不就是這樣



各式各樣的事情 就再來與去之間徘迴

出生   死亡

入學   畢業

連交朋友也是  也許跟某些人疏遠了 但是會有新的朋友來

進餐廳吃飯  吃飽結帳離開餐廳



人生真是沒什麼!!!



今天 一大早回台北 在醫院等了3個多小時 

醫生 就預測了我的未來

什麼 這個是不會好的

什麼 這個老了以後就會怎樣怎樣 啊~哪樣哪樣也不會好的啦



晚上 發現我喜歡的公司有校園徵才的活動 有心動~

點進去 才發現 又要寫履歷

寫履歷 真是我一生的痛

每次都要限定科系

沒辦法 自己念的系 要算再哪一類我也不曉得

反正填哪一類好像也沒差 因為大家都沒聽過

不限科系的 都只想錄取國立大學學生

恩 誰叫我不好好念書 烤到私立大學來



心裡暗暗告訴自己 只是寫寫而已 不會錄取的

早知道結果 就沒必要到時候傷心

就像 醫生說 老了以後 可能哪裡會怎樣怎樣

所以等我老了 哪裡痛哪裏痛的時候 也就不會大驚小怪了



唉 可是很生氣 

比賽總有輸有贏

有人第一名就得有人當第二名

全台灣 幾百萬名考生 總部可能每個人都進台大吧

但是大家還是 比較喜歡國立大學的學生









人生嘛~ 

照降看來 不就是這麼平平淡淡 晚年慘兮兮的過 

三石說的"死不了"  但也只能這麼活著

不是很想這樣 但也無可奈何



我不是行動力很強的人

沒有積極的特質

有點懶惰 有點隨便

活到20歲 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想做什麼

連寫個網誌 都很無厘頭 不知道在寫些什麼亂七八糟



我來

在來的旅途上 渾渾噩噩的過了二十載

故事不知道是什麼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