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試本學期第一天正式開始上體育課

但是很不幸的我就掛彩了



話說

一切都是從....嗯嗯

老師開始講電話開始的



老師 把12個人分在一組

然後 每個人淪30秒

30秒內 大家都輪流把2顆球傳給他

她接到球後 任意的傳給別人

如此 進行



乍看之下 試一個簡單的活動

但是 時間一拉長 就受不暸了

因為 每丟出去一顆球

就要記得 丟到哪邊

因為等等會再傳回來

在接球的同時還要想等下要接哪邊的球

以及 手上的球要丟到哪邊



結果 輪到我的時候

一開始都很順利

大概過了2-3分鐘吧 (我真的覺得有這麼久)

手就開始有點沒力了

然後 頭有點開始暈了

記不得要到哪邊接剛剛傳過去的球

於是就被球打到了

從左臉頰 "碰"一個打過來

雖然痛 但也沒多在意

打球總有會被打到的吧 沒什麼



下課後

跟冰箱 nono去吃飯時

才發現大勢不妙

被打到的左臉已經好了

但是 換右臉的下惡的骨頭吧 (我感覺是這裡)

超級痛的

嘴巴只能張開 1公分吧

很痛 根本無法進食

張嘴痛 用力也痛.......

不知道發生什麼是了



很難過 我想去看醫生

可是又很怕醫生說我小題大做

初步判斷

應該不是骨頭碎裂 或脫臼之類的

畢竟我已經撐一天了

有上述兩個症狀的 應該是沒辦法忍耐這麼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