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例行公事

就是

整理房間



不過 

我也整理出很多 以前的東西

看到這些東西

真的就想到 以前的事情 (不知不覺就回憶起來了 像個老人)



好多唷

高中的照片 大頭貼啦 各個時期的畢冊

小學時候寫的日記 (還有媽咪批改的痕跡)

還有各種 獎狀 證書之類的

真沒想到 以前還有這麼多東西留著

以後老了

就可以 好好看以前的收藏^^



還有一件 例行公事

就是

每天都開電腦

一心想下載完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差不多都下完了

差第一集 orz

第4級 跟第10及  嗚嗚 拜託上船吧~~~好心人



最後一件 即將變成例行公事的事

9點 準時收看 日劇 電車南

哈哈

很好笑 

光看那個男的的表情就很好笑

我真的很難想像

有人會這樣

我可以忍受 穿著....嗯嗯 特別的人

但是講話直發抖 又結巴

我應該會很生氣吧

懶的跟他多說兩句 很累~



筆起 電影版的電車南

我覺得

電影版的比較好看吧

因為

山田校之比較帥...........................不是啦

試因為

日劇的電車南的演法

看的我好累  >"<

不過

因為tina 很想看 所以只好一起看了

如果有可能

我真的比較希望

同時段 重播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哈哈

這個比較好看

下載的等好久 而且 只能在電腦上看~ 不喜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