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心 的小綠 誕生了   這時候要說'"生日快樂" 還是 "誕生快樂"  ?

恭喜壓

等了那麼久



終於買了手機



我的破爛銀手機   雖然買不到兩年

但是 

也差不多壞了  >"<

(韓國雞 真的那麼不好???!!!) (怎麼會這樣...#$&^@)



看人家買手機

看的我心癢癢

也許可以勉強撐到暑假 但是我真想現在就買

我好想買703shf唷

她的手機是因為 用了兩年多 舊了才換的

我的手機 又還沒舊 在壞什麼呢???



這是我心目中的小紅



羊心的小綠 (找不到綠色那隻的)



                                                有深深影響我買手機的考慮 s.e w900i













好煩唷 真的很難決定 畢竟每一隻手機都是一大比錢



不過 我門去的手機店的老闆  長的神似羅百吉

人超好的~而且挺熱心的~~

我記得還有一個 長的很像蘇永康

不過今天沒看到

真是一家充滿明星臉的手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