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危機

--

繼 上個星期五 起個大早衝到電腦教室 做cubase混音 大失敗後

求救無門的我

只能眼睜睜的宣告放棄



其實

也是該放棄了吧

根本沒把課程看完 怎麼做的出來呢?

而且這個禮拜

電腦教室又不會開

根本

就死定了啊!!!

ok i'll give up



轉機

--

但 今天出現了轉機

胖丁先生

要給我混音軟體耶

降子我就可以裡用這個禮拜

看課程 做混音作業

(喔~~~~耶~耶~耶~耶~)

理想狀況 是這樣

看課程 看完厚 做混音 然後在星期五前 順利完工

不過

很有可能的實際情況是這樣

看課程 看不完 做混音 做不出來 期末作業開天窗



奇蹟

--

希望 會有奇蹟出現



向reason的作業 我就希望

當我在編曲的時候

可以有如王力宏上身 的作曲功力



但是 我不太認識 什麼混音名人耶





所以

奇蹟 你快出現吧

下學期 我不會不自量力 一口氣選兩門 而且我會認真把課程都看完的







當機!!!

--

1/9

一次看課程 腦袋是會當機的

一次run太多東西 電腦是會當機的

果然 事情沒有我想像中的順利......



終究  是做不完的命運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