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就相當可口的章魚燒pizza *_____*)





下星期要考試了



但是

昨天晚上還跟冰箱 nono去小shopping

之後

因為 懶的ㄧ個人走回家

所以 索性就住到她們家了



我們 看電視 聊天 吃宵夜 真是開心哪



今天早上

我們不約而同睡到 差不多12點吧

起床厚 又花了1個多小時 吃"早餐" 

討論 達美樂的pizza250折扣卷

要吃哪種口味的哩  >"<

在很難決定的情形下

在月來越想吃pizza的情形下

最後



我們定了 pizza hot的 大pizza+蛇摸拼盤的

(呵呵 真是太過癮了)

章魚燒pizza超好吃的  她已經超越了我以前最愛的海鮮跟什錦口味

榮獲我心目中的冠軍pizza的寶座



附帶一題

拼盤裡面的 烤雞阿  雖然冷掉了 但是還不錯吃

不過 薯星星還有起司香腸  冷掉 就很噁心

還是吃歡樂吧 好~



嗑完這堆東西厚

就開始玩

藝人 與 歌名的 brain storming的遊戲

而且玩了 大概有3個多小時吧

很變態

響的 皺紋都加深了

重點是 我們又不是上節目拿獎金 想這麼認真是幹麻

念 老子的思想 都沒有想這麼久



但是 3字部  還有  5字部 我都還是可以輕易講出許多歌名來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喜歡這個遊戲



今天 也就肆無忌憚結束了

唯一的正經事 

大概是

我用 防霉地板清潔劑

把家裡的地板 擦了好幾次 搽的一塵不染  

擦到腰酸背痛直不起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