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喔



今天突然發現

原本 一直不斷顯示

"RSS取得失敗"的mero park 今天終於復原了

我的BaDio

早就該變色了

卻因為RSS取得失敗 而延遲至今

心裡很早前就放棄 它會變色 (天啊~真是白養牠了)

沒想到

今天發現它變成淡藍色的時候 還真是又驚又喜

感覺就像

嗯嗯

家有寶貝初長成

當媽咪的突然發現寶貝去染了個藍色頭髮時的感覺吧



還有啊

請看右邊

我的misosiru

對 它是misosiru

今天 他學會了一個新的技能

可以變身了

我把他變成一個自己也很喜歡的 小山羊

而且是會飛的小山羊唷

相當可愛



今天我的寶貝門都大大成長了 

當媽咪的真是開心



其實 好希望可以養活生生的寵物唷

不是那種裝在電腦裡的

我也不要養在魚缸裡的

好想要活生生的 有毛 軟軟的 很舒服的

常毛臘腸犬 紅貴賓 金吉拉 還有向瑪莉貓的我都很喜歡(應該是波斯吧)

不過

我的媽咪說

要等到 我自己自力更生 住在自己的房子裡面的時候

才可以養

唉    不知道要等多久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