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又胖了

雖然不應該把天氣冷 當作胖的藉口

但是

天冷 想多吃一點東西 是真的

我必須從各種食物中

吸取 禦寒的熱量

而且 最近肚子也餓的比較快

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

總結是 最近胖了 很不開心

但是天氣冷的我沒有心思減肥

因為 每一餐我都想吃熱呼呼的東西

沒心情 沒動力 過夏天那種 水果加優格的生活了 



現在我需要

一種冬天的減肥的方法

比如說

吃火鍋減肥啦 或者是 諸如此類的 呵呵 

如果有人可以提供我

我會相當開心的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