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系上二年級 期末考最後一天

因為 大部分的人 下星期都要去當華語營的助教

所以系上期末考都提前考了



星期一 考教育心理學

星期二 焦深度報導期末採訪作業

星期三 交語法學期末報告+語法學筆記

星期五 考西洋文化導論+實用英文+交電腦作業*5以及pizzabox



滿滿的行程 讓我以為我熬不過去

不過 我還是走過來了

雖然好幾天 黃金時段沒辦法睡覺

好幾天 天都微微亮了 我才能去咪一下 不過一切斯乎都結束了

就在今天下午14:18 我快速的繳交實用英文期末考卷

我完成了這個禮拜的大事



下個星期 除了開始幫學生做一對一中文練習

星期一 我還要考現代文學史.....心中的痛 (高中就算數學再爛 也沒被當過呀)

星期二 開始 我要去學開車

星期四 要考 三國歷史與人物的期末考

感覺會比這星期再輕鬆一點吧



很多事情 還沒撐過前 總覺得好像不可能會達成

但是 就像連續劇 就像向達論倫小說

主角 咬緊牙關 在最後一刻一訂也能撐過

即使後面還有一連串的考驗

但是 還是能夠熬過

小說之所以精彩 就是因為 有這些緊張刺激

人生     也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