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很多事

晚上 上完班

居然又跑去跟 元月姐接 阿邱 一起去

一起去 操場跑步 >"<

真是神經病壓

都快累死了

還有閒情逸致 慢跑!!!


回到家 很暢快的洗了澡 敷了ˊ臉

感覺 今晚是個好睡的夜晚

但沒想到

一躺到床上

一點稅亦都沒有了

不會是 上完班 老闆請的大杯卡布奇諾+慢跑 產生作用了吧

我睜著眼睛

聽著 時鐘 滴答滴答聲 到了兩點多


於是 我只好坐起來

再回到電腦錢 打發時間

因為 無聊

我把 自己的電腦 改成類似MAC的配置

還挺可愛的  很喜歡^^







然後 又學會了 使用PRT SCR建

之前 只知道 他可以照螢幕

可是都不知道去哪裡把圖片弄出來 透過這個知性的夜晚

我總算是學會了

可以說是 收穫不少吧 呵呵


玩著玩著 已經3點多了

聽說 8點要上早課

聽說 老師充滿知性的聲音 是十分理想的催眠機

我該好好回去睡一下

早上 神清氣爽的專心上課

還是 繼續頹廢的打電腦

早上去讓老師催眠

這讓我很難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