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即將進尾聲
很多人都在為自己將來的住處打算
已經在外租屋的我 卻還是逃不過煩惱住處的問題

現在的地方
一個人住
舒適‧好
除了房租貴了一點 也是沒什麼好挑剔的

但是 吸引我的事家庭式住宅
跟朋友一起分
有第四台 客廳 廚房 自己的房間還是套房
房租也比較便宜

我在猶豫什麼呢???
班 與   不搬 兩個字
好像有千斤重 我難以抉擇 難以說出口
有好多好多的東西困擾著我
搬家 會比較好嗎
不搬家 會不會後悔
我十足就是個 優柔寡斷的人
在這個節骨眼上 我完全不知所措

本來也是懶的搬家了 
從宿舍搬出來時 已經是個大工程
我驚的起 一般在班!!!
但是 
又很想搬去跟大家一起住 唉唉

不知道
如果可以 希望就讓 上帝幫我回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