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超級認真的
10點 救出門唸書
當然 我8點多就起床 莫名奇妙睡不著 怕來不及出門叭
10點一到 我依約到達校門口
左等            右等
就是有人不來
打手機 居然還關機 哼哼
當我到他家樓下
準備要按門鈴時 才姍姍來遲 可惡耶

我門 為了找個位子
在校園裡 晃了很久
最後 在懷恩樓的教室 找到了棲身之處

說實在 現代文學史 很不討喜 真的很令人討厭
我看完郁達夫 就有點昏昏欲睡了
管他什摸 春風沉醉的晚上 什摸主觀主義
下午 開始唸到魯迅了
呵呵 我把順序倒過來念
這是 沒有變化當中的一點變化
魯迅押魯迅~
1881年9月25日 出生於 浙江紹興
唉唉 老師說他小考會考這個
害我那時候記了半天 結果沒有考
希望 其中可以考個檢答題 哈哈
魯迅 哪時候出生 他的出生地在哪裡???

晚上 大家一起去吃牛狀元
保死我了
都是肉 蔬菜很少
而且 要兩百多塊
嗚嗚 我以後都要喝空氣了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