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就開始學音樂了
記得一開始是學 鋼琴
鋼琴 是一種可以訓練手指靈活的玩意ㄦ
還有節拍 音感等等

後來 加入了打擊樂
訓練節奏感
這也不太困難

國中 開始學單簧管
這個樂器的聲音 非常好聽 就是一隻貓的感覺
也很好學
大概 1-2個小時左右
我就把所有的音階學完了

這學期 我加入通識課程的長笛班
是我有史以來學習樂器的最大挫折
從開學拿到樂器至今 也超過一個月了
但是 我竟然連音階 也是今天才學完
而且 以前都是 學完就可以開始吹自己喜歡的小曲子
但是現在
學完指法 不代表 沒個音都吹的出來
它的運氣比較複雜
很難掌握

今天上課 老師帶著大家練習
還抽人起來吹音階
我只能說 很慶幸 沒有抽到我
不然就丟臉了
因為 我今天 吹沒10分中 頭就暈了
根本就吹不出聲音來 (((氣)))

怎摸會這樣???

看到班上 其他也是初學者的人
都可以吹出很漂亮的聲音了
心裡真是 既羨慕又擔心
擔心 自己 練不起來
期末要表演的時候怎麼辦
我該怎摸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