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懺悔  因為我太懶惰 
最近一直翹課 翹課 翹課
到底是怎摸回事~

3月要結束了
這意味著 這個學期在學校的時間也剩不到60天了吧
學期一結束
我就變成大三的老人了

時間 走得可真快的吶
感覺才剛上大學 剛大一
沒想到 一轉眼 就是大二了
很快的 大三大四也會一個一個毫不留情的來到
很快的 就要畢業了

無論是要升學 還是要就業
也該好好準備自己吧
但是我現在卻只是 三天兩頭翹個課 混吃等死
不打工 不實習 也不念書
 
真不知道我在想什摸
       我到底在想什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