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 過的渾渾噩噩

是 充實? 是 混亂?



大運 在我一陣兵荒馬亂中 結束了!!!



開心的事 啦啦隊終於拿到了獎盃

不過 我也沒出什麼力幫啦啦隊...真是不好意思



春假前的這個星期

感覺很忙碌



週刊要出刊 要考西洋文化史



不過 忙雖忙 但我意外的度過了一個"愜意"一天



今天早上 7.00 比才卡門的鬧鐘鈴聲

從我的手機中 大聲的傳出來

(這隻手機的鈴聲 真是超級大的)



我微微睜開雙眼 隱隱約約看到一點陽光

心中還打算著

在"咪"個10分鐘 然後起床

要穿短袖短褲 去上體育課



於是 我就瞇了10分中



過了一毀ㄦ

我被 打雷聲 刮風聲 下雨聲驚醒

想說 才過一下子

怎麼天氣變化這麼大

心碎!!!!

降 怎麼穿短袖短褲去上課???



看了一下時鐘

天ㄚ阿阿阿阿

已經 12.30了!!!

見鬼了

不是才咪10分中嗎



轉眼間 今天唯一的4堂課 就已經過去了

這下好啦

反正下雨 也不想出門上課





就這樣 我賺到了清閒的一天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