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今天又有新難題了



今天 上現代文學史的時候



好不容易跟老師拿到個人報告的書單



.....不過 簡單的好看的作品 早就被選光光了.....



唉 誰叫我選的那天沒去上課呢??



我本來很想選 業紹鈞的<潘先生在難中>



但是 那個 是下星期就要報告的



所以 我選了 郭沫若的劇作<屈原>



因為 還有4個禮拜左右的時間可以準備



雖然新師不好念



但是 可以找資料應該不南報告吧



所以 我就跟老師登記 郭沫若了



心裡還暗暗得意



有四星期可以準備



但是



沒想到



回家上網一查



完全找不到 不要說那部劇本的賞析了



連全文都找不到 >"<



難道 我要選葉紹鈞的嗎



降子準備時間超感的



吼~~~~~~



很積耶



我現在超矛盾的



不知道怎麼辦



可是 不趕快決定 會來不及跟老師更改



順帶一提



下星期 好像比大運這星期更忙吧



星期一 可能要報告 葉紹鈞的作品 如果我去改的話



星期三 出週刊 教材中的語法 嗯嗯 前幾天 都要趕工吧



然後 那天 還要去做消防演習2小時



之後 要準備 教材中的語法的ppt 也是個大工程



我最討厭上台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