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把拔跟馬麻 載我回學校

一路上 安靜的詭異

只有 蔡琴 一直在唱歌

過了不久

把拔 打破了沉默

把拔:你要好好加強英文阿

馬麻:。。。。。。

我:有哇 我有聽空英

把拔:不是這種加強 是當成主修科目一樣加強

我:(那。。。我可以不要念系上的科目嗎??? 但我不敢說)

把拔:像你的科目又不熱門 學校也不是大家一聽就知道的名校#$︿&*((@

我:(當初 不是你們慫恿我填這個系的 >"<  飆淚)

把拔:所以 英文是你將來最有辦法追過別人的 好好加油

把拔:好好努力念個兩三年 就跟別人差很多了

馬麻:(終於說話了)把拔是以閱人無數的經驗告訴你唷

我:無言!!!

你們早就知道這個系不是熱門科系 早就知道這不是人家一聽就知道的名校

太多早知道

位蛇摸 那時候還一直說 這個系 未來前景看好 學校不錯

一直慫恿我填 一直慫恿我填 一直慫恿我填 一直慫恿我填

現在填到啦 才再說。。。。。。

你棉以為 我是很喜歡念這個嗎

每天那些語法詞彙教育學文學什摸鬼的 我根本笑不出來

要不是 看在有很多朋友在這裡的份上

我一天也不願意來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