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本來興高采烈要去 信義區逛街+化妝品展的

不過 基於 下大雨的關係

行程 活生生的改成去吃巧克力公寓 14﹔00在忠孝敦化集合

(哈哈 不過這也不錯 畢竟我也沒去吃過)

*****************************

14﹔20......

因為 等不到公車

所以 整整遲到了20分鐘 

一出捷運站 只見香菇一個人孤零零的在那裡

昀﹔ㄟˊ 朱朱勒

香菇﹔我不知道 我忘了帶手機了 我以為你們都不知道要換地點

   要借電話打給你門 也背不起來手機號碼

昀﹔一 一a 那我打去問

朱﹔唯~(虛弱無力聲)

昀﹔你不會是在睡覺吧???

朱﹔對押 你門太慢打給我了!!

昀﹔......怎麼會降..那你到了在打給我吧

******************************

巧克力工廠 果然 是已經客滿ㄌ

在大雨狂下的情況 我們無暇思考

我跟香菇 立刻轉往對面的烏鴉長壽

好顯有位子

不過 不知道 是我們的位子太偏僻 還是怎麼樣

那些店員都不太想理我們

拜託~我們可是有付錢的人耶

氣死我了

難道 我這輩子 注定要參加乏人問津組的路嗎?????

*****************************

之完下午茶 也差不多六點了

我們馬不停蹄的轉往 頂好名店城

NINEWEST的那個入口的化妝品店

我一定要隆重介紹一下

老闆賣的東西 真的很妙

加上 很親切的一直叫我們試用

所以我們在那裡 大概停留了快一個小時吧 呵呵

老闆是一對好像是夫妻 又好像不是夫妻的年輕夫婦

我喜歡她們賣的 藝妓密粉+青蘋果口味的護脣膏

感覺正必了

不過 那天的敗筆 是

我沒有帶一張 可以提款的卡出來

只好眼睜睜的說 下次在來嚕 

*****************************

今天的行程 還蠻充實的

下午茶+名店城+搜枸 恩恩

不錯 晚上大概9點多的時候吧

很虛的朱朱 香菇 就不行了 呵呵

大家快點把體力練好 在一起逛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