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狠喜歡 電腦這個東西

但是 牠總是讓我失望

是我不會駕馭牠?

還是 牠太不聽使喚?

微軟的SP2是我這個禮拜的夢魘

都是這個傢伙 害我的電腦不能順利連線

浪費我的電話錢 打去SEEDNET問問題

哼 哼

-------------------------

唉唉 我好想成為很會用電腦的人

可是 好難

念資管 好像也沒什麼幫助

對電腦 很多感覺 很難說

就像我很喜歡牠 如果 全世界我只能選一樣東西

我不是會選我媽 就是會要跟電腦在一起

對牠 我既喜歡又討厭

是甜蜜的負擔? 我不知道

是沉重的負擔?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