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要跟朱朱出去玩了

目標:每力滑

時間:7點多

---------------------------------

因為很久沒見面 所以我非常的興奮

為了怕遲到

所以 我先去逛天母

然後再順道搭902衝向每力滑

當摩天倫映入眼簾時

我就知道 我沒有搭錯車

隨著人潮 我進入了shopping mall

這裡 東西多 人更多

滿滿的都是人

B1小吃街 更是擠的滿滿的

位子根本就找不到

所幸 使出秘密訣招

搭接駁車到士林夜市吃東西

聽起來很厲害

但是 還是一個錯誤的抉擇

因為 士林夜市 人更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光走到3媽 就走很久

我想應該走了一個小時吧

大家的腳步都非常緩慢 時速5 maybe

--------------------------------

但是 吃什麼 看什麼 完什麼

我都絕得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覺吧

有人說:朋友 就是要常常聚在一起 才叫朋友

但是我絕得

真正的朋友是 即使九九見一次面 彼此還是有熟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