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過得10分的充實

早上還媽咪去爬山

下午去喝下午茶

傍晚 在感到西門町 和tina逛街

我想我真的是很9沒好好運動了

體力真的很不好 

腳一下就酸了

一個星期2個小時的網球克

看來是沒有多大的幫助吧

加上 之前去跑馬拉松的時候 膝蓋有點受傷吧 我也不清楚

所以現在只要運動太久 腳就會痛了

真像個老人壓 該不會以後要戴護熙之類的 那就糟了

*  *  *  *  *  *  *  *  *  *  *  *  *

雖然已經有點累了

但是我還是去西門町逛個小街

沒辦法 11月已經快結束了

該是要買2005年手札的時候了

3年2組 的招牌 是買手札的目的地

tina跟我 還不考慮的 很快速的 就決定了自己要的手札

然後2話不說的結了帳

之後我們仍以時速40的速度 

遊走在西門町的接上

然後很爽快的

又買了包包 耳環 之類的東西

購買力十足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