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 秋意濃 秋意濃

天涼好個秋

今年的中秋節 我為自己製造一個連續假日

不過 過的並不是很開心

狠普通 狠無聊

在家 不是吃飯睡覺看電視就是打電腦

今天在爺爺家 就是看電視 一看就是看到晚上

然後吃完飯 就回中壢

然後 在中壢的家 被自己的爛電腦

氣到快吐血。。。。。。

整個假期就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要把自己的假期搞成這樣

也許我可以出去玩

也許我可以去烤肉

也許我可以做更多事

不過 那都不重要 因為假期已經結束了

我只是個明天要去學校 請教官准假的同學

呼 真緊張壓

------------------------------

教師節也快結束了

本來想說 每次回台北

都是星期五的晚上了

來不及去看老師

不過剛剛很幸運的事

唯芳同學 提醒了我

嘿嘿 我還可以傳簡訊給老師壓

二話不說 我馬上就傳了

不過我懶的打

我是用電腦打好 再用yahoo傳出去的

希望老師會收到壓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