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女人的心 變得很快

不只是我唷 還有很多人

(但**請不要對號入座**)

本來我是很喜歡那支CK的手錶

明明試戴了以後也很喜歡

為什麼 跟媽咪去看了以後

就沒那麼喜歡了呢? 不懂 不懂

很難理解我的心理

不過 話說 看完CK錶以後

就轉戰到樓上 去其他的手錶專櫃

在我的精挑細選之下

一支DIESEL   一支GUESS

被我萬中選一的挑出來了

DIESEL 很有時尚感的電子表

GUESS   那之很有飛女的感覺 表殼 表面都有一條很酷的龍 

我想了很久 到底要哪一支

因為這關於到 我以後要走的形象路線

不管是 貴婦風 可愛風 俏麗學姊風

有龍的那支 好像比較不適用

所以我就選了 便利的DIESEL電子表

這是我媽咪給我的生日禮物了

剩下那支"飛女風"的手錶

就被買下來 要給昀妹

我想是因為她屬龍吧  小龍女一隻

PS. 今天是911耶 世界和平 LOVE&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