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就要搬到中壢新家了

還有很多東西沒有搬過去

眼看著 就要開學了

心裡真是有點急躁

我希望 我的新家

是走可愛風的

還要色彩很鮮豔

粉紅色 藍色 綠色 ← 最近特別偏愛綠色 是怎樣

當然還有

黑色 橘色黃色

我希望除了放電腦以外

我的書桌 還可以有很大的空位

讓我唸書 我要好好用功!

我希望 除了衣櫃放衣服以外

還有別的櫃子 可以放別的東西

像碗押 鍋子押(可以煮火鍋) 小零食

恩恩 還有很多東西

一時之間

我也講不出來的那麼多東西

本來最希望的是

房間可以有很多瑪莉貓的東西 迪士尼的東西

不過我現在覺得

那根本就是作夢

等哪一天中了樂透 再去買吧

我希望 開學以後

我就可以舒舒服服的住在已經整理好的房子裡

但是 現在我什麼都還沒弄

都是因為濫颱風 害中壢停水到現在

我也不能打掃

哎 不知道

以後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